close
昨晚忽然醒來睡不著 頭腦里有一首旋律一直在重播 卻又想不起來
想著想著 又去找周公伯伯了

今天睡醒后一直在哼著那首旋律 試圖找到些什麼頭緒
是的 在這前一分鐘里 我找到答案了

戴佩妮  怎樣
好多年前的歌了 那時我還是個小孩巴 雖然現在也是 
沒有啦  現在是半成年...


誰可以給我一個理由 在我還是個小孩時聽過的歌 會莫名其妙再次跑出來
而且那種感覺 我不會說 聽著聽著 都起雞皮疙瘩了~

怎樣 - 戴佩妮
曲︰戴佩妮
詞︰戴佩妮

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
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那裡呢
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
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

*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那裡呢
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
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
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

#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
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
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就算天快亮

+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
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
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你沒有錯<
還硬要我原諒

重唱 *,#,+,#,+

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


聽說 愛情里沒有絕對的對和錯
可是 我每次看到情侶吵架 最後一定有一方 痛哭流涕的 請求對方的原諒
既然不能分對錯 那 要怎麼原諒呢

尋求原諒 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安慰嗎
堅持的覺得對方在為自己的錯誤感到生氣 是因為覺得只要改掉這個錯誤 這段感情就可以挽回


我只想說 既然這麼勉強 又何必挽留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y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