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半夜睡不著 万籟俱寂的時候  一個人在房間裡  卸下了堅強  踢開了負擔  丟掉了偽裝

看著鏡子裡的自己   這張屬於我的臉  跟著我17年的臉孔  怎麼忽然變得陌生了

伸出手  指頭只感受到深入肺腑的冰冷

那股沖勁熱血到哪去了  每天帶著僵硬 一成不變的同一個微笑表情 

嘴角麻痺了  心也麻木了  夢 也就這樣被凍結了嗎

剪了一個比較清新的髮型  卻流露出了的無法遮掩 無奈的眼神

站在陽光下  那光芒卻諷刺的刺眼 

我可以忘了笑  忘了哭    可是我必須記得我的夢

如果忘了  我就失去了所有生活的意義


這種笑臉  很欠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avyn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